照夜

菜狗写文

【论坛体】嫂子们太美了哥哥们再见(2)

*我来了我来了,这里填了一铲还要马上填下个坑,忙死我了


 

*内含嘉/瑞/金/雷/卡,你是哪位夫人自己代入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第二期】



 

111L楼主


 

来了来了,这周的节目开始了!


 

112L


 

嫂子们我来了!!


 

113L


 

我本来是来看男人的,结果被嫂子们吸引了😂


 

114L一个直播


 

直播就位


 

115L


 

啊!来了来了,卡卡好可爱啊,抱着罐小甜饼坐等自家老婆


 

116L一个直播


 

金嫂是第一个起床的,现在是7:30,天,作息好规律。


 

她下楼去厨房看了看,开始淘米,准备煮小米粥。瑞嫂也穿戴好下来了,她说昨天看到储物室里有南瓜,可以煮南瓜小米粥。


 

卡嫂也下楼了,她开始烤面包。大家一起做饭,氛围超棒的!


 

117L


 

与此同时,房间里的妮妮还在睡觉哈哈哈,这是什么姿势啊?


 

118L一个直播


 

嘉德罗斯嫌弃地皱起了眉:“懒猪。”


 

嫂子知道你这么说她吗?


 

早餐的香气传到楼上,妮妮终于醒了,迷迷糊糊揉了一下眼睛。


 

“好香啊。”


 

119L


 

妮妮这么可爱!嘉嘉,妈妈不许你这么说你媳妇!


 

120L一个直播


 

妮妮也洗漱好下楼了,卡嫂说要上楼去叫雷嫂。


 

来到小阁楼,雷嫂还裹在被子里睡觉,裹成一团,只有一头波浪卷发露出来。


 

卡嫂爬上床,在雷嫂耳边很温柔地说:


 

“大嫂起床啦,做了煎蛋。”


 

雷嫂还磨磨蹭蹭不起来。


 

121L


 

天哪这个鼻音我死了!


 

122L


 

卡嫂和雷嫂好有爱啊❤️


 

123L一个直播


 

终于大家都坐在餐桌边上了,雷嫂还一脸没睡醒的样子。


 

金嫂说了今天的行程安排,今天是文化之旅,上午去巴黎圣母院,下午逛香榭丽舍大街(包括卢浮宫和凯旋门),晚上去ALAIN DUCASSE AU PLAZA ATHÉNÉE吃烛光晚餐。餐厅是出发前预订好的。


 

124L


 

天,这么长的名字,一看这餐厅就不便宜。


 

125L


 

感觉金嫂好靠谱啊,你们看她那个本子,每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得妥妥的。


 

126L


 

她跟金好互补,金绝对是走到哪算哪的人


 

127L一个直播


 

她们叫了出租车,路过一条街的时候,瑞嫂说她记得这里有一家很好的花店。


 

她们下车去买了花,巴黎的街道都好有中古风情啊。


 

128L


 

为什么嫂子们今天的打扮都有种严谨的感觉?连妮妮都穿着小黑裙。想看她们打扮得花枝招展的


 

129L


 

举报了楼上,不怕被大佬们查水表吗?


 

130L


 

去教堂的缘故吧,要显得庄重一些。


 

131L一个直播


 

经历过大火的巴黎圣母院,塔尖已经倒塌,原本干净的灰色大理石外墙都被熏黑了。


 

几位嫂子都有些沉默,带的花是献给圣母院的。


 

圣母院现在不对外开放,她们只是在外围逛了逛。


 

卡嫂有点难过的样子,她说她之前跟卡卡度蜜月的时候来过。卡卡在屏幕外面默默地看着。


 

132L


 

唉,毕竟是世界人民心中的古迹,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法国文化的。


 

133L一个直播


 

几位嫂子都安慰了卡嫂,然后她们就去香榭丽舍大街了。


 

香街起点是协和广场,她们在方尖碑下车,准备自己好好逛逛。林荫道两边好多奢侈品店,妮妮一看到就两眼放光,她说要带着嫂子们一起扫货。金嫂及时制止了,说晚上可以回来逛,现在要去卢浮宫,晚上会闭馆。


 

卢浮宫好多人排队,金嫂说她之前在网上预约了,所以一行人直接进去了。她忘了给跟拍摄像师预约,所以现在是雷嫂掌镜,手好稳。


 

第一个先去看《蒙娜丽莎》,原来原画这么小?


 

134L


 

是啊,原作很小的,也就77cm高


 

135L


 

我的问题吗?我觉得不小了


 

136L


 

话说回来博物馆里面准拍照和摄像的吗?


 

137L一个直播


 

可以的,只要不开闪光灯。


 

嫂子们对卢浮宫里面的藏品都蛮有兴趣的,尤其是金嫂,拍了好多照,说回去当素材。


 

瑞嫂给格瑞发了张自拍,格瑞就回了句“好看”


 

哈哈,直男回复。


 

何老师问为什么就回了句好看,格瑞很认真地说“因为确实很好看”


 

138L


 

kdl,谢谢


 

139L


 

面瘫脸一本正经直男发言我居然会觉得有点甜。


 

140L一个直播


 

妮妮给嘉嘉发了搞怪自拍,背景是断臂维纳斯


 

你猜嘉嘉回了个啥?🙃


 

——“喜欢可以买下来。”


 

141L


 

靠,嘉嘉那是人家镇馆之宝啊!


 

142L


 

哈哈哈xswl妮妮回了一句:


 

“乖啊,倒卖文物的事咱不干”


 

143L一个直播


 

金嫂沉迷拍素材无法自拔,雷嫂有点累了,卡嫂默默拿出一罐小甜饼分给大家。


 

金这个小可爱撅了撅嘴巴说“她就顾着拍照都不给我打电话”


 

雷嫂跟卡嫂说:“广场那边有一家手工巧克力店,就是上次带给你和卡米尔那家,一会儿可以去看看。”


 

144L


 

我哭了,他们一家感情太好了吧?


 

145L


 

当年雷狮带着卡米尔离家出走,两个十几岁的小孩相依为命,感情能不好吗?幸好现在苦尽甘来了。


 

146L


 

为什么离家出走啊?


 

147L


 

他们家里是雷王星集团的,就争家产那档子事呗


 

148L一个直播


 

从卢浮宫出来已经下午5点多了,她们居然逛博物馆逛了四个多钟。


 

嫂子们还给哥哥们买了纪念品,妮妮挑了个十字架的钥匙扣,金嫂拉拉杂杂买了一大堆,瑞嫂选了一条丝巾,雷嫂选了条战神阿瑞斯的链子,卡嫂选了一套餐具,纯银的,看着好有宫廷风。


 

149L


 

哈哈,何老师get到了,他问:“诶?雷狮最近的新单曲歌词里面是不是有阿瑞斯?”


 

雷狮笑得好得瑟啊,还要装模作样地点点头。


 

150L一个直播


 

刚好那家手工巧克力店现在没什么人不用排队,女孩子嘛,都喜欢甜食。


 

这个店也提供DIY的服务,卡嫂金嫂都挺感兴趣的,在那儿捣鼓。瑞嫂拿着手机在计算今天的卡路里摄入量,嫂子你真的很瘦啊。


 

嘉嫂左一个右一个吃得不亦乐乎,雷嫂打包了一个巧克力蛋糕。


 

最后金嫂和卡嫂的巧克力放进了冷藏室,说是一会儿过来拿。


 

151L


 

啊,我也好想吃啊


 

152L一个直播


 

此时已经华灯初上啦,香街上有人拉小提琴,还有好多街头艺人在表演,艺术氛围好棒。


 

嘉嫂和卡嫂一人一边挽着雷嫂,嘉嫂问她。


 

“你有没有去过香榭丽舍剧院啊?你是音乐剧演员昂。”


 

雷嫂说她在里面表演过。


 

153L


 

哇,她们好腻歪啊


 

154L


 

笑死我了,嘉嘉,卡卡和雷狮三个人一起露出“醋到了”的表情😂


 

155L一个直播


 

一起去了金嫂预订的餐厅,装修好棒诶,维多利亚风格,主色调是白色,烛台吊灯都好精致。


 

156L


 

这个氛围。。。嫂子们一起吃烛光晚餐,狗男人们不得醋死啊?(看热闹不嫌事大.jpg)


 

157L一个直播


 

嘉嫂:“诶嘿嘿,依然是没有臭嘉嘉的一天!恰大餐咯!”


 

据不愿意透露姓名人士提供的嘉嫂朋友圈:


 

妮妮:


 

今天嘉嘉又不在,想他😭


 

【一桌精致的法餐.jpg】


 

158L


 

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我瑞思拜


 

159L


 

哈哈哈我的嘉嘉诶,他捏烂了节目组准备的道具盘子!


 

160L


 

#圣空星集团总裁蓄意破坏公共财物


 

热搜预定


 

161L一个直播


 

金嫂好像不太吃西餐,用刀叉不是很顺手,瑞嫂就帮她切牛排,还手把手教她。


 

我又磕到了。


 

162L


 

瑞嫂真的好会啊👏


 

163L


 

建议出书《我是如何撩到面瘫禁欲影帝的》


 

164L


 

首先你得长得跟瑞嫂一样好看


 

165L


 

。。。。。我退出


 

166L一个直播


 

龙虾,牛排,蔬菜汤,鱼子酱,关键是摆盘都让人好有食欲啊


 

167L


 

外卖下单👌幸好我还没吃晚饭


 

168L一个直播


 

节目组调了快进,一顿饭吃了一个多钟。关键你们不觉得红酒有大半瓶都被雷嫂喝了吗?她还面不改色的样子,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点上脸了。


 

何老师问了:“xx看起来酒量好好的样子。”


 

卡卡:“大嫂的酒量是挺好的,基本上海盗团聚会,后半场都只有大哥大嫂还在喝,我们几个全趴下了。”


 

169L


 

彳亍,不愧是海盗头子的女人。


 

169L一个直播


 

接下来到了妮妮最期待的扫货环节,说实话这些外国奢侈品大牌我都不太认识


 

Eric bompard?卖衣服的,好像是个羊绒品牌?瑞嫂说这家的大衣秋冬穿出去很舒服


 

妮妮还在很热心地给金嫂介绍,说觉得Tiffany的饰品很适合她


 

总之她们每进一家店,妮妮就掏出黑卡,然后一群店员就会围上来给她们推荐商品。


 

170L


 

靠,我哭了😭Channel不要钱的吗?PRADA


 

不要钱的吗,看她们这挑挑拣拣的,跟买大白菜似的


 

171L


 

幸好她们不是旺季来,不然全都是代购在血拼,连鞋子都给你挤掉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


 

172L


 

其实对她们来说这种程度的消费还好吧,毕竟她们自己本身的收入都很高,并不是外界想象的靠哥哥们什么的


 

173L一个直播


 

看她们逛街看得我也好想逛啊


 

妮妮。。。买了瓶带金箔的香水,该说不愧跟嘉嘉是两口子吗?


 

雷嫂买了一瓶Creed的银色山泉,我好爱那个味道,优雅又清新,不会特别浓


 

瑞嫂给她推荐了冥府之路,我也好想看雷嫂用那个


 

174L


 

你认真的吗?香味能看出来吗?


 

175L一个直播


 

你寡我?


 

金嫂给金挑了一套Cerruti 1881的小西装,然后她们就拎着大包小包收手了,去买现磨咖啡喝。话说这个点喝咖啡不会睡不着吗?


 

176L


 

还在加班的社畜默默看了一眼手中的星爸爸


 

177L


 

摸摸楼上社畜,顺便告诉你我正躺在被窝里看节目


 

178L一个直播


 

镜头跳到她们回到家了。


 

瑞嫂放下手中东西揉了揉腰,妮妮“哎呦”了一声说“不行,明天非得搞个大保健不可”


 

卡嫂一脸天真:“法国哪来的大保健啊?”


 

金嫂:“13区唐人街有,我查过。”


 

金嫂,好用。


 

179L


 

我去过,真的不错,足浴也很舒服,马杀鸡手法很正👍


 

180L


 

靠,等一下,难道我们要看嫂子们去大保健吗?(捂鼻子)


 

181L


 

这样的话这节目会被大佬们全网封杀的吧?🙃


 

182L一个直播


 

洗了澡之后嫂子们都在给哥哥们打电话。


 

金嫂趴在床上翘着jiojio画画,金一直在电话那头喋喋不休。


 

“xx我跟你说哦,今天我去了荔枝台那个街舞节目,你猜怎么着?我特别崇拜的一个前辈也来了诶前辈人真的特别特别好。晚饭我去找格瑞一起吃的,他太忙了还在片场我就带了饭去片场找他……”


 

183L


 

金小天使吵到我眼睛了,难怪金嫂懒得搭理他


 

184L一个直播


 

卡嫂抱着抱枕靠在飘窗上跟卡卡打电话。


 

卡卡问卡嫂今天去了些什么地方,玩了什么,吃了什么,简直事无巨细。


 

卡嫂就一一回答,去了圣母院卢浮宫,看了很多馆藏,买了巧克力,还逛了香街,一会儿微信给他发照片


 

185L


 

我觉得卡卡小天使其实挺没安全感的,所以特别在意自己的亲人,一开始是大哥,后来又多了媳妇和大嫂。


 

卡嫂看起来不谙世事,其实很敏感细心的,她会照顾卡卡的情绪。


 

186L


 

真好啊


 

187L一个直播


 

妮妮。。。在跟嘉嘉联机打游戏😂


 

“嘉嘉,你来上路找我!哦你是打野啊,没事!看我大杀四方!”


 

“啥?今天去哪儿玩了?哎呀一会儿再说!去拿大龙要紧!”


 

“对了,今天给你买了个钥匙扣……”


 

188L


 

我的网瘾夫人哈哈哈哈哈心疼嘉嘉一秒


 

189L一个直播


 

瑞嫂这边正常多了,瑞嫂给格瑞讲今天去哪玩了,格瑞给她讲今天片场有什么好玩的事情。


 

感觉格瑞跟瑞嫂讲话的时候好放松啊


 

结束通话的时候瑞嫂对着手机亲了一下,笑得好温柔啊。


 

“亲爱的,有没有想我啊?”


 

瑞嫂好会撩我要说亿遍。


 

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下,轻轻说了一声“嗯”。


 

190L


 

格瑞害羞了!绝逼是!


 

191L


 

哼,只会打嘴仗的女人是要被好♂好教♀训的


 

192L


 

天黑了也不是你们肆无忌惮的理由!


 

193L一个直播


 

雷嫂就更好笑了。她压根没想起来给雷狮打电话,雷狮打电话过来时她已经裹在被子里睡了一觉了。


 

从被子里伸出一只骨节纤细精致的手,摸到了电话,接通,瞬间皱着脸离手机远了一些。


 

那边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,雷狮那个狗男人应该在夜店蹦迪吧🙃


 

194L


 

靠!雷嫂是不是太不管事了?在夜店鬼混还敢打电话过来?!


 

195L一个直播


 

雷嫂很不耐烦地说了句:“太吵了,我挂了。”


 

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
 

196L
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瑞思拜,敢挂雷狮电话的女人!


 

197L一个直播


 

雷狮又一次打电话过来了,这次那边很安静,他应该是出去了。


 

雷嫂很困,带着气泡音问他干嘛。


 

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轻轻笑了一声(woc好鬼性感)


 

“没什么,晚安。”


 

雷嫂回了一句:“嗯,晚安。”


 

198L


 

没想到这狗男人意外的温柔,还出去给嫂子打电话了。


 

199L


 

不不不,你太天真了😶


 

知情人士告诉你,雷狮那天晚上直接在吧台砸碎了一瓶酒,逼迫全场安静下来,音乐停了,一群刚刚还在蹦迪的红男绿女大气不敢出,就等着他给嫂子打了个晚安电话。


 

200L楼主


 

woc!这是什么沙雕黑老大设定啊!!


 

(隐身了几十楼的楼主忍不住出来吐槽


 

tbc.







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24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照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