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夜

菜狗写文

【论坛体】嫂子们太美了哥哥们再见(1)

*娱乐圈AU 

 

*设定是嘉/瑞/金/雷/卡(以上排名不分先后)和太太们上《妻秘》了 

 

*你是哪个太太可自行代入,都是私设 

 

*go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【第一期】


 

1L楼主 

 

如题,节目快播了来开个讨论贴,看预告嫂子们也太好看了吧!!! 

 

 

2L 

 

讲道理水果台怎么把这些狗男人们聚到一块儿的? 

 

 

3L 

 

为什么?我追的哥哥们一个个英年早婚(゚Д゚)ノ 

 

 

4L 

 

讲道理我要是有那么好看的女朋友肯定早点结婚,套牢了再说! 

 

 

5L 

 

卑微加班狗求个文字转播 

 

 

6L一个直播 

 

我来了我可以我手速快! 

 

 

7L楼主 

 

给你加个马甲🐴 

 

 

8L 

 

啊啊啊节目开始了!这个动画片头好好看啊! 

 

 

9L 

 

哈哈一秒就认出来妮妮了,黑泡少女! 

 

 

10L 

 

她跟嘉德罗斯一个是rapper一个是影帝,到底是怎么搞在一起的?他们官宣的时候我次元壁都破了 

 

 

11L 

 

楼上缺课太多,三年前一个综艺他们就认识了,后来一直发狗粮发发发到现在【疲惫.jpg】 

 

 

12L 

 

全世界都磕他们了,自己死活不官宣 

 

 

13L 

 

啊呀,我何老师!男神!准备好了吃的喝的等哥哥们来开茶话会啦,甜点是给卡卡准备的吧? 

 

 

14L一个直播 

 

寒暄之后何老师就提问啦:“很多粉丝都没有想过你们会这么早结婚,毕竟年纪都不大,而且都还在事业上升期。” 

 

金小可爱特别积极地抢过话筒,回答得很认真:“因为我太太一直很独立,都是一个人生活。有一次她半夜给我打电话,说家门外面有个陌生人在徘徊,她很害怕。那个时候我就想跟她结婚,我要保护她一辈子!” 

 

 

15L 

 

金真的是小天使啊😭金嫂是个漫画家,我早年就开始追的,很招人心疼的女孩子。 

 

 

16L 

 

这一对也很神奇啊,街舞少年和漫画家少女 

 

 

17L一个直播 

 

格瑞的趴:“她也是,很独立,工作不顺心,受了什么委屈,也不会说。别人都觉得她很厉害,很…滴水不漏的一个人,其实她吃的苦只有自己知道。” 

 

格瑞皱眉头了,真的心疼媳妇 

 

 

嘉嘉,一脸不屑的王霸之气:“傻子一个,一天天就知道逞强。想跟她说没必要,因为她是我的女人啊。” 

 

 

雷狮:“她啊,长得很漂亮。” 

 

(说这句话时笑得很温柔,我甚至揉了揉自己的眼睛。) 

 

“嗯…怎么说呢……很想把她藏起来,但她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她很倔强。” 

 

 

卡卡拉了一下自己的围巾。 

 

“她…对我特别特别好,很温柔的一个人。会烤小蛋糕,会和遇到的猫猫狗狗打招呼。” 

 

“想要守护她的笑容。” 

 

 

18L 

 

woc开局就大型表白现场吗?我82年的黄金狗粮呢?! 

 

 

19L 

 

讲道理雷嫂真的漂亮,是个音乐剧演员来的,气质绝了 

 

【雷嫂剧照.jpg】 

 

【红裙野玫瑰.jpg】 

 

 

20L 

 

我艹这什么仙女下凡啊! 

 

【得想个法子把这个女人搞到手.jpg】 

 

 

21L 

 

楼上的帮你@  雷狮 

 

 

22L 

 

下次还敢 

 

 

23L 

 

狂的你【doge】 

 

 

24L一个直播 

 

开始了,嫂子们出发前。第一趴是雷嫂 

 

妈的这个颜值真的绝,桃花眼,眼尾都要飞起来了,自带眼线,冷艳满分 

 

房子是个别墅,装修很舒服。 

 

雷嫂都已经收拾好了,工作人员上门她就说了句:“来了?可以出发了。” 

 

人狠话不多。 

 

工作人员问雷狮去哪了,她就回了句“出差了。” 

 

 

25L 

 

声音我真的爱了爱了,很性感 

 

 

26L 

 

出发前把狗托付给邻居,讲道理雷狮家的狗为什么是条金毛【滑稽.jpg】 

 

 

27L 

 

话说回来安迷修为什么没有跟他们一起上这个节目【doge】 

 

 

28L 

 

因为某人连女朋友都还没有一个【doge】 

 

 

29L一个直播 

 

第二趴金嫂,因为是妻子团团长所以要提前出发。所以雷嫂她们晚一天出发,剪辑怎么不把时间线对上,都没有强迫症的吗? 

 

金嫂好可爱啊,来开门的时候披着干物妹的披肩哈哈。 

 

金在帮忙收拾东西,箱子里还有一个巴卫的抱枕。他一边收拾一边喋喋不休地讲话,金嫂就安安静静地听。感觉金其实不是很懂金嫂的爱好,但是很支持她,书房里都是手办。 

 

 

30L 

 

哎呀,磕到了。另一半能够尊重你的爱好真的很重要 

 

 

31L一个直播 

 

格瑞家,格瑞开的门,穿的运动背心。这个背线我真的可 

 

瑞嫂很知性的亚子,带着金丝眼镜,职场精英的感觉。 

 

格瑞帮瑞嫂提着箱子一直送到小区门口,瑞嫂临上车前亲!了!一!下!格瑞的耳垂! 

 

“我走啦,牛奶在微波炉热着,刚运动完不要马上喝。” 

 

 

32L 

 

格瑞脸红了,绝逼是!瑞嫂那个很会的笑容啊。我站瑞嫂斯文败类(非贬义)你们不觉得很带感吗? 

 

 

33L 

 

搞起来!话说这对当初官宣真的毫无预兆,瑞粉都疯了到处在问瑞嫂是谁。 

 

 

34L 

 

瑞嫂是个金融分析师,海归,学历很高。帮别人搞投资之类的,分分钟几个亿上下的那种 

 

 

35L 

 

dbp是我不配。 

 

 

36L 

 

来了来了!嘉嘉妮妮!我女儿女婿! 

 

 

37L 

 

当初他们都是妈妈的好宝贝,谁成想就进骨科了。 

 

 

38L一个直播 

 

嘉德罗斯家贼妈大,不愧是圣空星集团总裁。 

 

妮妮一身儿叮叮当当的,还想要穿绷带装化烟熏出门,被嘉德罗斯吐槽“你想吓死人吗”哈哈哈哈哈。 

 

得到嘉德罗斯允许,工作人员进他书房看了看,一整面墙都是妮妮的唱片和照片。我又磕到了。 

 

 

39L 

 

我好想拥有这些唱片😭家属就可以为所欲为吗? 

 

是的 

 

 

40L一个直播 

 

卡卡家锵锵锵! 

 

卡嫂元气森女系,笑容都沁着温柔,好可爱啊。 

 

行李箱满满当当,卡米尔皱着眉头在研究怎么把他准备的小甜饼塞进去。操心的卡卡,还准备了一套很专业的防狼工具给卡嫂随身带着。 

 

出门了,还叮嘱了一句。 

 

“跟大嫂好好玩啊,有事就打电话。” 

 

 

41L 

 

卡卡好细心,女孩子出门在外是得多准备,尤其卡嫂还是个医生。 

 

 

42L 

 

😭woc卡嫂是医生吗,要保护好自己啊。虽然最近有安检了 

 

 

43L 

 

跟其他人对比起来雷狮简直渣男本渣😤雷嫂都要出远门了还不在身边 

 

 

44L 

 

也是要工作啊,最近都在忙巡演。 

 

 

45L一个直播 

 

雷嫂落地了,法国巴黎,浪漫之都。 

 

拿了行李,接到节目组任务卡,给了个住址,要自己去找。 

 

 

46L 

 

那完了,别看雷嫂长得美她是个路痴啊。 

 

 

47L一个直播 

 

顺利地打到车,全程法语交流。雷嫂的少御音说法语我要死了她法语这么好的吗? 

 

 

48L 

 

毕竟是音乐剧演员,不同的语种都会涉及。 

 

 

49L一个直播 

 

到地方了,很漂亮的别墅区。 

 

雷嫂找不到节目组那栋,绕来绕去,还问了好几个路人。 

 

嫂子啊!节目组那么大个logo挂在别墅大门口你没看见吗!您已经路过这里三次了啊。 

 

 

50L 

 

我快要笑死了,提前到的金嫂在院子里,看着雷嫂,应该在纠结她是不是跟自己一起上节目的。 

 

 

51L 

 

谁能想到这么大个logo她视而不见呢?语言通了怎么地?还不是找不到路? 

 

 

52L 

 

雷狮个狗男人看着屏幕笑得好猖狂😂 

 

 

53L一个直播 

 

金嫂出去了,两个人相对无言。感觉这两个都话不多。金嫂欲言又止,雷嫂没有说话,表情高冷。 

 

金嫂说话了:“你也是……” 

 

雷嫂:“……大概?” 

 

然后金嫂就带着雷嫂进去了。 

 

 

54L 

 

金也是个资深路痴啊,金嫂辛苦了。 

 

 

55L一个直播 

 

有三个房间,两个双人一个单人。金嫂问雷嫂要不要和她一起住,雷嫂迟疑了一下就答应了。 

 

 

56L 

 

雷嫂应该本来想住单间吧,她比较习惯独处。 

 

 

57L一个直播 

 

雷嫂安顿好了,说要去接弟媳妇,两个人一起出去接剩下的那几个。 

 

走到别墅区外面,卡嫂跟瑞嫂一起过来了,是机场碰到了吗? 

 

卡嫂甜甜地喊了声“大嫂”,雷嫂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啊我死了,这个身高差太可爱了! 

 

 

58L 

 

哈哈哈哈哈雷狮看见也给卡卡来了个摸头杀!这对兄弟怎么这么有爱啊。 

 

 

59L一个直播 

 

这么巧的吗?妮妮刚好也赶到了,开开心心地跟大家give me five确实是她的风格。 

 

嘉德罗斯一脸不屑太好笑了 

 

五位嫂子第一次聚齐了!!撒花!! 

 

 

60L楼主 

 

撒花🌸 

 

 

61L 

 

撒花🌸🌸🌸 

 

 

62L一个直播 

 

接下来是分房间,雷嫂跟金嫂已经好了,瑞嫂卡嫂一间,嘉嫂住了单间。 

 

 

63L 

 

房间都好温馨啊,床看起来也很舒服 

 

 

64L一个直播 

 

马上跳到晚上了,因为是第一天,节目组给准备了一顿大餐,餐桌摆在花园,铺了白桌布,餐具也很精致。 

 

天边有红霞,空中有星月,凉风习习,意境好美。 

 

瑞嫂一边开红酒一边感慨:“啊,度假的感觉有了。” 

 

嘉嫂开开心心给自己切牛排:“总算能放松一下了,嘉德罗斯内家伙,自己爱吃垃圾食品就算了,还要挑剔我的餐桌礼仪。” 

 

嘉嘉在屏幕那边皱眉头。 

 

“我平时给她压力很大吗?” 

 

何老师说:“两个人的相处舒服自然就好啊,她不喜欢也不用说得太多,不过妮妮最近吃相确实好了很多。” 

 

 

65L 

 

何老师还是情商高,不愧是男神 

 

 

66L一个直播 

 

话题变成了平时在家里怎么吃饭,谁做饭。 

 

卡嫂:“一般在医院吃,卡卡不忙的时候会做好给我送来。” 

 

笑得好开心啊。 

 

瑞嫂:“我们会轮流做饭,他挺会做饭的,炖的鱼汤很好喝。” 

 

金嫂:“都是我在做,金会把厨房炸了的。” 

 

 

67L 

 

哈哈哈太真实了 

 

 

68L一个直播 

 

嘉嫂:“就厨师做啊。” 

 

雷嫂:“点外卖,L家X家之类的。” 

 

 

69L 

 

哈哈哈为什么到了雷家画风都这么清奇?雷狮没钱吗让媳妇吃外卖? 

 

 

70L 

 

楼上的提醒你一句,雷嫂说的餐厅都是米其林三星,而且一般不外送的。 

 

 

71L 

 

我错了,老大您有钱。我不该忘了您的专辑销量,不该忘了您的格莱美奖杯 

 

 

72L一个直播 

 

晚饭结束辽,嫂子们一起收拾了餐桌。 

 

奔波一天嫂子们都累了,准备洗洗睡。 

 

 

73L 

 

等、等一下,我是不是可以看到嫂子们出浴啊? 

 

 

74L 

 

哦呦,刺激。 

 

 

75L 

 

你们不怕被大佬们联合追杀吗? 

 

 

76L 

 

我靠!我死了!浴袍杀我! 

 

 

77L 

 

在外面还没回家的社畜呼叫直播姬! 

 

 

78L一个直播 

 

来了,刚去擦鼻血了 

 

雷嫂披着一件浴袍,满身水汽出来。 

 

锁骨,颈线,上面还有吻痕,太欲了我不行了。 

她就是给人一种慵懒性感到骨子里的感觉,就很绝 

 

 

79L 

 

难怪雷嫂一整天都穿着高领,你看雷狮,表面波澜不惊,但是怎么看怎么嘚瑟。 

 

 

80L 

 

大猫圈地盘罢辽 

 

 

81L一个直播 

 

妮妮和瑞嫂都是敷着面膜出来了,卡嫂在给她们介绍一家小众的药妆,金嫂的睡衣也好可爱,居然是胖丁!(星星眼) 

 

金嫂开始cue流程了,抱出来一个很漂亮的问答箱,说是每一天都要抽一张题大家一起讨论 

 

今天抽到的是:和自家老公怎么认识的 

 

 

82L 

 

这题我知道!嘉妮是综艺认识的 

 

 

83L一个直播 

 

不是诶 

 

妮妮:“家里我们安排相亲,我们俩同时翘掉了,然后我的机车剐到了他的宾利。” 

 

 

84L 

 

艹,这什么沙雕豪门爱情故事 

 

 

85L一个直播 

 

卡嫂:“医院认识的。我是骨科医生,卡卡那天舞台事故被送医院,本来我不值班的,同事家里有事跟我换班就认识了。” 

 

好有缘 

 

 

86L 

 

卡卡妈粉至今还记得他当时伤挺重的,结果不久就好了,大家还说一定要夸夸那个医生,没想到现在成了儿媳妇。 

 

 

87L一个直播 

 

瑞嫂:“工作原因认识的,后来我追的他。” 

 

瑞嫂v5 

 

 

88L(已删) 

 

滚啊,哪来的野鸡要不要脸倒贴我哥 

 

 

89L楼主 

 

喷子毒唯无脑黑滚粗 

 

 

90L 

 

楼主v5🌸 

 

 

91L一个直播 

 

金嫂:“漫展认识的,他是特邀嘉宾,主办方请他来跳舞。” 

 

 

92L 

 

是之前的魔都漫展吧? 

 

 

93L一个直播 

 

雷嫂:“我演出完在路边等车,他问我约不约,我拒绝了。后来他叫人送了很多花来剧院,有人看到卡片上的名字,我就被网暴了。” 

 

哈哈哈哈靠,雷狮怎么追到老婆的啊? 

 

连何老师都控制不住自己复杂的表情 

 

 

94L 

 

那就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的故事了(远目) 

 

 

95L 

 

记得当年雷狮还是个炮王,渣的啊,粉丝都没眼看。他送花被曝那会儿我又当笑话看的,谁知道渣男就这么浪子回头死心塌地了 

 

 

96L一个直播 

 

聊完天雷嫂金嫂回房间了,瑞嫂嘉嫂凑在一起看手机,在看视频吧?有没有列文虎克?看得见嫂子们看什么不? 

 

 

97L 

 

艹,这不是我今天刚在b站看过的瑞嘉视频吗? 

 

哦凑难怪她们的表情那么诡异,这不就是我磕cp时候的笑容吗。 

 

 

98L 

 

嫂子们住手啊啊啊啊!我错了我再也不剪了!这就把我的剪刀劈掉!! 

 

 

99L 

 

太太别啊!大家都嗷嗷待哺等着你的粮呢! 

 

 

100L一个直播 

 

她们拉上卡嫂一起看了,单纯的卡嫂一脸打开新世界大门的亚子。你们别带坏卡嫂啊! 

 

嘉嘉和格瑞明显都看到了,那个脸黑的啊。 

 

金还很大声地问了一句:“咦那不是格瑞和嘉德罗斯吗?” 

 

小天使你可长点心吧 

 

 

101L 

 

雷狮笑得好欠,是我我都想打他 

 

 

102L一个直播 

 

对比起来,金嫂雷嫂的房间好消停。 

 

她们的房间在小阁楼上,好有爱好温馨啊 

 

金嫂开着盏台灯在写团长日记,画工好棒哦。 

 

雷嫂躺在床上看书,是外文书。边看边打哈欠,不一会儿整个人往下滑进被子里去了。 

 

 

103L 

 

靠,你们不觉得雷嫂很反差萌吗?看着像个妖艳贱货,其实佛到不行 

 

 

104L一个直播 

 

金嫂差不多弄完了,好像犹豫了一下,伸手想帮雷嫂把书放好。 

 

雷嫂哼唧了一声,金嫂问是不是吵醒她了。 

 

她说没有,两个人就关灯睡了。 

 

 

105L 

 

讲道理我想站雷嫂和金嫂cp了🌝 

 

 

106L 

 

瑞嫂和妮妮也不错,都一起磕自己老公的cp了 

 

 

107L 

 

难道没有人想站瑞嫂x雷嫂吗?白切黑斯文败类x黑切白妖艳贱货,多带感啊? 

 

 

108L 

 

给宁递笔 

 

 

109L一个直播 

 

卡嫂说要睡了,妮妮还有点意犹未尽,说自己时差没倒过来。瑞嫂说那更要睡了,时候也不早了。 

 

妮妮住的单间嘛,瑞嫂还特地去看着她躺下,自己才回去睡。 

 

整栋房子进入了zzz之中,疲惫的愉快的一天结束,明天全新的旅程就要开始啦!! 

 

 

110L楼主 

 

 

110我占了 

 

撒花花! 

 

我们下期见!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tb不知道有没有c. 





 

 

 

来自一个发烧感冒无心向学的小夜 

 

 

各位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啊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181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照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